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

Travagan's 音響擴大機 + 2 吋全音域喇叭

■ 品牌介紹
長物,奢侈品之意,體現古代文人的時尚風格,展現追求美感、低調而奢華的慾念。 源於欣賞這樣的生活品味,創辦人將自己的品牌命名為「長物志」,將該品牌定位為台灣第一個精品化的音響設計品牌。


朱雀 微型音響擴大機
取名採用漢代瓦當上的四方神圖騰,朱雀為南方聖獸,色赤紅。“朱雀”是一台微型 綜合擴大機,可以推喇叭、耳機,有一組標準的 RCA 輸入。採用外接 24VDC 的”交 換式”電源,全世界 100VAC~240VAC 可自動切換。全機採用精密 CNC 金屬加工,鋁合金外殼陽極氧化處理鍍黑,再用雷射精雕出文字與圖騰。

■ 商品規格
Travagan's "Red"(朱雀) 微型音響擴大機

主放大器採用低失真運算放大器 LM4562,外加電流增幅電路。
Class AB 直流放大器,訊號路徑無交聯電容,無音染!
低輸出阻抗(Zo < 0.05 ohms),高電流輸出能力!(每聲道1A)。
頻率響應 2Hz~120KHz, -1dB( 8 ohms / 2W),極低噪音。
最大輸出 5W ( 4 ohms 負載)。
可自由置換運算放大器!由用家自行改變音色。
外接 24VDC 電源供應器驅動,電源電路多級穩壓與防呆保護設計。
體積:110mm (長) X 76mm(寬) X 57mm(高)。
重量:420 公克。


Travagan's 2 吋全音域喇叭
喇叭單體:2” Full Range 高性能內磁式防磁單體,具鋁合金相位錐。
喇叭箱:10mm MDF木質音箱,表面高亮度手工拋光烤漆處理。
靈敏度:86dB @ 1M/1W。
阻抗:8 ohms。
頻率響應:180Hz ~ 20KHz ; -3dB。
承受功率:Normal 10W Maximum 15W。
重量:0.6Kg/每只。
尺寸:13cm X 8cm X 10cm(長 X 寬 X 高)。

沒有留言: